前幾天到藥局買保健食品
眼睛餘光看到一位身材苗條的正妞
手上拿著綠色包裝的一盒東西到櫃檯結帳
很好奇的走到正妞拿貨的地方認真的尋找了一番
勝利!!!被我看到嚕!!!原來那盒玩意兒就是
藥局的招牌減重產品也是鎮店之寶~酵素


酵素的口味剛好有兩種有第一是選擇是檸檬第二選擇是柳橙
看了標價剛好有折扣二話不說拿了柳橙口味馬上結帳
(看到正妞買加上有折扣又是鎮店之寶整個就是品質保證啦)


藥師看我拿了酵素馬上教授我使用方法
他說最有效最快速的方式是去便利商店買養樂多將酵素加在養樂多裡
養樂多得選擇要挑選過最好是孫芸芸代言的那一款最好啦
因為那款養樂多糖分比較少所以比較OK(太甜可以加少許的白開水)
他也建議我一周找個兩天的時間晚餐只喝酵素當代餐這樣效果會更顯著


要是晚上要當代餐養樂多就太小罐了
建議大家可以買比菲多來加酵素一起喝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很不賴唷效果更是明顯唷~
怎說效果顯著呢!嘗試了你就知道啦!
宿便真的會通通不見真的是通通不見...
原本的小腹婆之小腹也會平坦不少喔
是真的....自己用了之後都覺得太神奇了!!!!


女人永遠就是為了容貌與身材一直專研一直不肯罷休
這是我的新發現希望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去藥局找找嚕....


PS.這產品名稱是DIGEST(盒子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gtail 的頭像
    wagtail

    蝶舞翩翩心語~milkpin

    wag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