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才剛PO要好好灌溉部落格的文章
有個天大的好消息就這麼發生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狠開心
因為我遺失多時的數位相機終於尋獲嚕!
失而復得的心情怎麼形容呢?
喔~!我想到了~!
這種心情比老公重新買新的給我還要開心千萬倍嘞!!!


這幾天我的眾多孩子陸續出走(新台幣啦)
首先過年快到了也好久沒有大修髮型啦
在掙扎弄直還是弄捲的情況之下
好樣的設計師讓我兩個願望一起完成
也就是髮根是直直的至於髮尾就是捲捲的囉
每到冬天就會有一股衝動想將頭髮弄得跟Barbie一樣
印象中的Barbie都是髮根直直髮尾捲捲每次都綁著高高的馬尾
當我是直髮的時候老公不愛我綁馬尾因為他說這樣臉感覺太長
而我現在因為變得比較圓潤又將頭髮燙捲所以他可以接受我綁馬尾囉呵呵~!


再來馬小P也好就沒好好洗彭彭啦趁過年前車子美容還沒漲價趕緊送洗
這次送洗令我非常滿意因為我的相機就是洗車師父幫我尋獲的啦哈哈
因為馬小P洗得夠徹底所以我的相機在椅座的最深處被發現囉哈哈哈哈
這次保養有請師父將皮椅特別保養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的小朋友也回來不少囉
記得當初買相機一萬四、五左右當初不見簡直難過到一個不行
想不到原來只是掉到車子椅座的底下呀~!
可是我跟老公在椅座下尋找了N遍就是沒有呀
算啦~!不在追究啦~!
在這裡要好好表揚下洗車師父阿中有你的細心讓我的心又開始溫暖了起來啦
多謝你啦~!以後車子美容保養就是交給你啦~!絕對不會跑票的唷~!嘻嘻~!




最後因為很開心尋獲相機過度興奮的夫妻倆馬上在下一秒鐘去燦坤買了Wii Fit慶祝
所以啦~!人在興奮開心的時候往往會不小心的又讓小朋友偷偷的爬牆又出走啦哈哈~!


幸好今天對統一發票有中獎雖然獎金只有區區兩百元但是還是非常開心喔
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很好運很開心唷~!重點是我要開始運動啦~!希望真的有效果呀~!
最近胖得不像話也祝我自己早日恢復昔日魔鬼身材嚕~!呵呵~!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gtail 的頭像
    wagtail

    蝶舞翩翩心語~milkpin

    wag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